Tuesday, July 10, 2012

我电影的偏好



我电影的偏好
我很喜欢看电影,尤其是独立电影。在我的小镇有一个电影院,还有许多各式各样的餐馆。有的时候我和我女朋友看电影以前出去吃饭。看完电影以后我们经常回家聊电影一会儿天。去电影院很好玩儿但是好像一般的青少年偏好带家看。
如果是一个人看,我喜欢在家里看电影,比较舒服,而且不用节约时间。假如我和朋友一起看,还是去电影院气氛比较好。 看电影的时候我不一定要吃东西,但是好像几乎各人都爱吃爆米花。
其实,我的弟弟很喜欢用手机看电影,可是我不觉得这是个好的选择因为图片太小了,看电影不舒服,时间久了会头昏。我最喜欢看动作片,战争片,与喜剧片。你们记得(变形金刚3)吗?我觉得第一和第二的版本是最好的因为第三太流行。(变形金刚3)有太多广告,这不是一个电影,好像是一个很长的电视广告。虽然我了解各个广告给电影导演更多钱可以让这个电影更好,这样的电影对我没有兴趣,其实让我有点儿生气。现代的社会到处都已经有广告,谁要花八十人民币看一个三个小时的广告? 一般来说,这是为什么我偏好看独立电影。

对了,(变形金刚3)一定考虑一些中国名牌!舒化牛奶,上海衣服公司Metersbonwe,和北京的电脑公司Lenovo。我穿Metersbonwe的衣服,喝了舒化牛奶,也支持Lenovo但是广告在电影里根本不行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