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7, 2011

黑莓手机


我最喜欢的手机公司是BlackBerry(黑莓手机),这公司的总部在加拿大在NYSE也有股票。不过,最近这家公司的业绩不高,他们的竞争力很低。五年前‘黑莓手机是’有史以来是美国最流行的智能手机公司,但是今天你们都认识iPhone和GoogleAndroid,他们在市场有最大的份额。 我想给各位推销黑莓手机。
黑莓手机对商人和一般的客户都有好处,发电子邮件,发短信,用GPS,与上网是‘黑莓手机’最好的功能。但是好多人抱怨黑莓手机的图片太小也还没高清的。
今年黑莓有新出来的触屏手机,图片很大也很清楚。如果老师您很忙,很不耐烦您不用等啊!全新黑莓触屏手机来了!
好多黑莓忠诚的客户都觉得黑莓的电子邮件和网上安全很美满,不仅如此这个先进手机绝不那么贵,其实黑莓刚降低费用了。
无论你是个商人或者一般的客户,这升级版的手机对您很合适!如果您没买黑莓,一只熊猫会哭了。。。你考虑一下!


2 comments:

  1. 与在NYSE有股票-在NYSE也有股票
    最近这家公司的成功很少-最近这家公司的业绩(业务的成绩)不高
    五年前‘黑莓手机’有史以来是美国最流行的-是有史以来美国最流行的
    “聪明手机:-智能zhìnéng手机
    有最大的部分-有最大的份额fèn'é,share
    我想给您们推销-我想给各位推销黑莓手机
    黑莓手机对商人和一般的客户有好处-都有好处
    最好的因素-最好的功能
    抱歉-抱怨
    如果您老师很忙-如果老师您很忙
    黑莓的电子邮件和网上安全很美满-很完美
    不仅如此-不仅如此,…
    不管你是个商人或者一般的客户-不管A还是B
    进阶手机-升级版shēngjí bǎn,upgraded的手机

    哈哈,为什么不买的话,熊猫会哭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,为什么不买熊猫会哭呢?

    我也很想买黑莓机,因为很多明星用黑莓机,如果我用黑莓机我就和他们一样酷!但是我更想用HTC,因为是台湾的牌子,品卮保证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