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樵夫


樵夫-
我觉得樵夫值得令人羡慕,虽然他们未必保护环境,但是要是没有樵夫的话,没有木料建你的房子。
这些人只在乎木料质量与照顾他们的环境。为了质量和安全标准,这个行业有要专业训练,有链锯和野生动物的危险。
好处:
-他们的收入很高,我听说樵夫可以赚五百到六千美元/天,但是他们的工作就要看多大的对家人令人羡慕,他们每天不用上班。
-对家人令人羡慕,他们赚很多钱与在很危险的工作环境。
-不担心名声,他们的职业争竞不太严重。说不定是因为每年三 ,四个樵夫死了,这样的职业安全太重要。
-在户外工作

坏处:
-不轻松自在,什么年龄段有压力,好多期限。
-工作来之不易,最近很多外国人来做这个职业
我一定会做这个职业因为我很喜欢在外户工作,我在高中的时做景观,一般来说我觉得很完美满了。他们也是非常有男子气的男人哈哈!



1 comment:

  1. 没有木料建立你的房子。-没有木料建你的房子。
    这些人就意识到-这些人只在乎
    但是他们的工作就要看哪岁时,-但是他们的工作就要看多大时
    对家人令人羡慕???
    不着急名声-不担心名声
    这样的职业危险太重要。-这样的职业安全太重要
    各个岁时有压力-什么年龄段都有压力
    一般我觉得很美满了。-一般来说我觉得很完美
    非常男子气的男人-非常有男子气的男人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