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生活的难题

今年低我会毕业,很快需要找工作。 我担心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,虽然我没有不少的工作经历,但是美国的工作市场不太好。我最大的顾虑是拿到公平的薪水,按照我朋友经验很多公司的薪水不讲理。最近我考虑怎么跟将来的老板理论这个事。我的朋友告诉我,他两次跟老板理论薪水没有成功,那些公司的规定真不像话。
我第二个难题是教育制度。大一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教育没有浪费时间,但是有的课没有用。我有一门商业课,我们每个课学习两个课文,资料很多,但是资料不是我最大的难题而是质量的方面。好像一课学习很多资料,下一课就有考试,只有时间背诵生词与读书,没时间练习或者理解,自己考虑课文的目的。


1 comment:

  1. 这年低-今年底
    我对找合适的工作有担心-我担心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工作
    虽然我没有不少的工作经历-虽然……但是…… 虽然我的工作经历不少
    收到公平的薪水-拿到公平的薪水
    按照我朋友-按照我朋友的经验
    大一部分,我觉得我的教育不浪费时间了-大一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教育没有浪费时间
    不懂事for people
    不是我最大的难题就是质量的方面-不是……而是……

    加油!你一定可以解决你的难题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