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7, 2011

我食品的偏好


好像,越来越多人决定吃素或者是素食主义者,但是这种饮食习惯对我来说没有道理。不过,我明白人们注意动物权利(rights)而且觉得红肉对你身体没有好处。这是我的事,我待在中国的时候少吃肉,多吃素菜因为肉比较贵与质量没那么好。那我觉得,可以吃素与鸡蛋补充肉的蛋白质。。。不是。我一个月后变了很瘦, 连我的同事都注意到我的健康,好像营养不良,后来我再开始吃肉。
自从我很小每天做运动,打球,滑水,游泳,等等,什么菜都可以吃不用怕变胖了。今天我常骑自行车还不怕变胖所以我觉得要是你常做运动的话,不用在乎你的饮食,特别是吃素或者吃肉的问题。再说,我的家庭背景是德国,他们吃的菜很足够。感恩节快来了,我等不及吃饭庆祝!


1 comment:

  1. 但是这种饮食对我没有道理-但是这种饮食习惯对我来说没有道理
    人民-人们
    连我的同事注意我的健康-连我的同事都注意到我的健康
    特别吃素或者吃肉的问题-特别是吃素或者吃肉的问题
    不能等吃饭,庆祝-我等不及要吃饭庆祝!

    听起来你会有一顿感恩节大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