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橄榄球运动员


橄榄球运动员有很有意思的情况因为他们得吃很多也有很好的健康,不太瘦不太胖,所以我想建议你按照我的营养计划做。要是你想打橄榄球的话,你该有很强壮的身体100磅太瘦所以除了每天做运动以外,得注意你的饮食。每天你会吃三餐,早饭与晚饭是最重要的。很多碳水化合物(carbohydrate),面包,面,与燕麦,等等。你选用的原料你自己决定,如果你要更多身体脂肪或者精肉(lean muscle) 就是你的选择,我推荐精肉是最好,对你身体健康与运动性能很有好处(athletic performance)。中午的时候你不但该吃水化合物再给你能量而且该吃素菜和水果,午饭会给你足够的营养。最后,晚饭你得吃很多蛋白质,会帮你恢复(recover)。对蛋白质我给你一些选择,要是你想更多身体脂肪最好吃红肉,要是想更多身体精肉有两个办法。第一你可以吃海鲜,特别是鱼,螃蟹,和龙虾。第二你可以吃素补充蛋白质,鸡蛋,豆腐,与豆类都是合适的选择。
祝你好运!


1 comment:

  1. 橄榄球运动人-橄榄球运动员
    所以我想建议一篇营养计划-所以我想建议你按照我的营养计划做
    作运动-做运动
    各个早上最好吃很多水化合物-很多碳tàn水化合物
    肌肉(lean muscle) -精肉
    对你身体健康与运动性能-对你身体健康与运动性能很有好处
    好运气-祝你好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