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古典音乐的偏好


我古典音乐的偏好
从我小时候起, 我爸妈就不在乎我选择听什么样的音乐, 所以我常听流行乐与摇滚乐。不过,我高中的时候开始欣赏古典音乐。 说不定你会想“为什么先听那么活力与现代的音乐,然后一下子兴趣来了,听浪漫和宁静的古典音乐?。 那是因为高中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,升学,买汽车,工作,等等。非常忙的一天你怎么轻松?这样的音乐帮我反映了天天的问题,仍然给我很宁静的心情。
在我看来,古典音乐有两个部分,第一是钢琴的高手,第二是交响曲的高手。譬如说,贝多芬是个钢琴高手,而莫扎特是个交响曲通,我现在一边打这本博客一边听贝多芬钢琴的音乐,听得出来这个歌手很厉害,你知道他老年的时候,他成了聋子(deaf)吗?


1 comment:

  1. 从我小-从我小时候起
    我爸妈不在乎什么样的音乐我选择听-我爸妈就不在乎我选择听什么样的音乐
    所以我常听了流行乐与摇滚乐-所以我常听流行乐与摇滚乐
    说不定你想‘为什么先听那么活力与现代的音乐,然后一下子表达兴趣听浪漫和宁静的古典音乐?-说不定你会想“为什么先听那么活力与现代的音乐,然后一下子兴趣来了,听浪漫和宁静的古典音乐?”
    根本是因为在高中的生活中有越来越压力,等级,买汽车,做工作-那是因为高中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,升学,买汽车,工作
    这样的音乐帮我生动反映了白天的事- 没看懂…
    以我来看,-在我看来,
    斯(whereas)-而ér
    一边键入(type) 这本博客-一边打这篇博客
    你知道他老年的时-你知道他老年的时候

    ReplyDelete